返回首页 > 您现在的位置: 我爱三亚 > 资讯杂谈 > 正文

【战“疫”日记】三亚市人民医院赴鄂医疗队前方纪实(第二十三天)

发布日期:2020/2/22 15:01:05 浏览:293

来源时间为:2020-02-22

2月19日,医疗组常态查房,有11名患者已连续3天没有发热,呼吸道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已安排相关复查,等明天复查结果出来确认就可以出院了。自从16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增援后,我们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

林贝、冬梅和凤梅分别带队常规查房,发放爱心水果,安抚有焦虑情绪的患者,并与两位患者家属进行视频通话,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做好心理辅导,增强信心。

为了加强院感防控,志红大姐重新对病区的清洗间的设备设施、工作流程及人员工作时间进行调整。此外,还电话指导洪湖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防控要求及防护用品的注意事项。

陈林和少花从武汉方舱医院给我们发来一段自己努力锻炼的视频。陈林说他到武汉以来瘦了四斤多,这样下去可不行。别到时候没照顾好病人反而自己病倒了,还要连累别人照顾。因此,他现在要拼命地吃,拼命地运动,想办法提高抵抗力。少花没说她瘦了几斤——大概女孩子的体重是秘密吧——但我们觉得在这么高强度的劳动下,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说到底,医护人员也是人,不是神,没有强健的体魄,谈什么救治病人呢?

目前,洪湖和武汉的医疗队全体人员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王彬、张雪海、蔡元广、陈开艺)

最新资讯杂谈
广告推荐:台州 盐雾试验箱 电子 广场舞 北京行政 南昌 无锡 中国2025 国际空运公司 海运 汽车配件 北京空运 机场代码 医院 宠物 小吃 平顶山 昆明 乌鲁木齐 养殖

欢迎咨询
返回顶部